NSYSU純棉運動毛巾_水藍
$250
達 10 件, 單價 $225
買更多,最低 $225
【特色說明】 1.100%純棉,乾爽潔淨,快速擦乾汗水。 2.邊緣拷克處理,不會有毛邊脫線。 3.柔軟棉質,客製圖樣,台灣製造。 【材質】100%純棉 【圖案製法】雙色緹花。(緹花布..
【絕版出清、售完不補】NSYSU余光中老師題字領帶夾
【特色說明】領帶夾以本校特有的山海為元素,獨特的流線的設計,散發自由奔放的熱情。整體簡約、低調而時尚奢華,值得贈禮、珍藏。領帶夾上閃耀的寶石,象徵中山大學是位於南台灣山海之間閃耀的學術殿堂。【材質】銅..
【絕版出清、售完不補】NSYSU限定賀歲燙金紅包袋
【特色說明】以中山大學『金猴』結合賀年祝福詞,成為中山獨一無二的授權紅包袋。【材質】金絲紋 【尺寸】長9cm X 寬4.2cm 【包裝】opp透明塑膠袋 【產地】台灣 含稅價、開立..
中山旅行手札_霧黑款
$450
達 10 件, 單價 $405
買更多,最低 $405

「世界就是一本書,而不旅行的人們只讀了其中的一頁。」

"The world is a book and those who do not travel read only one page."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St. Augustine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「中山旅行手札_霧黑款」除了書寫必備的筆記頁設計,後方還附有名片頁、夾鏈袋等,讓旅途中的轉乘車票或門票等紀念物都可被妥善收納。{fragment NB-07(2)..
【絕版出清、售完不補】NSYSU胸章5.6cm(兩入)_中山大學LOGO+夜景
【特色】以中山大學校園獨特夜景、logo為主題設計,整體活潑帶有強烈特色,值得贈禮、珍藏。 【材質】塑膠+馬口鐵 【印製】彩色印刷 【尺寸】約直徑5.6cm 【重量】約10g ..
NSYSU行李束帶_水手藍
【商品說明】新一代行李束帶新增安全插扣,不用再擔心行李箱爆開,自由調整鬆緊之餘更牢牢裹住新愛的箱子,讓你私人物品不外露。【圖案設計】除中山大學經典山海校徽以外,束帶底部以海浪圖騰方式呈現,更把中山大學..
第 1 ~ 6 筆,共 6 筆資料